GS 

【日文片名】:ゴールデンスランバー(Golden Slumbers)
中文片名】:金色夢鄉/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

【公映日期】:2010年1月30日
【原作】:伊坂幸太郎
【監督】:中村義洋
【脚本】:中村義洋、林民夫、鈴木謙一
【音楽】:斉藤和義
【出演】:堺雅人、竹内結子、吉岡秀隆、劇団ひとり、貫地谷しほり、相武紗季、ソニン、大森南朋、柄本明、香川照之、永島敏行、濱田岳、伊東四朗、木内みどり、伊藤ふみお、渋川清彦、安藤玉恵、ベンガル、少路勇介、波岡一喜、北村燦來、鈴木福、テイ龍進、木下隆行、芦川誠、上田耕一、山口良一、吉澤天純、松山愛里、中林大樹、廣川三憲、坂田聡、中村義洋、笠木泉、岩松了(声のみの出演)、滝藤賢一、でんでん、石丸謙二郎、竜雷太

這是Beatles的原唱版本~

其實我對Beatles並不熟,但這部戲還算有趣~雅人叔在日本近兩年來也是紅到一個爆炸?這部戲是講一個宅配男曾經在一個對明星騷擾的案子中救過那個明星,在某個程度上算是名人,之後被設計變成了暗殺日本首相的頭號疑犯,整部片子的風格算是不統一也不明顯,有的時候滿懸疑的,有的時候又像純愛劇,但是看完之後可以說是印像深刻呢。

竹內結子也參與演出,演的是雅人叔已經嫁給他人的大學時代的戀人,而我覺得日本片子有一個特色,就是非主役的人,戲分都少得可憐,而結子在少少的戲份當中還是令我印象深刻,美麗、憂鬱、開朗、脆弱、堅強~這些都可以用來形容我看到的竹內結子,這部戲也值得我向大家做個推薦唷!

這是Phil Collins的翻唱版本~我覺得也不錯聽!!!

再加一個劇情的簡介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愛廢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