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Tokyo Dogs
不愧是月九
第一集看完之後也覺得第二集開始可以稍微追一下
搞笑的笑點有點出奇不意,而且還真的都滿好笑的,
埋下的梗也滿多的,期待日後一一解開的時刻。

這部戲並非一般的傳統警匪劇,小栗旬的演出也讓我非常驚喜。

 看到了第三集,劇情的進展有跟沒有一樣,開始有一點小失望,
前兩集的梗一用再用,雖說沒到膩的程度,但是整個故事的動線開始混沌了,
開始有點失望並且擔心這部戲的收視率了。

 

仁醫 
JIN-仁-
則是從看了演員名單跟劇情大綱之後就決定要追的首選
看了兩集之後也覺得不愧是當初的首選
實在是好看啊!
這片的主題曲是Misia唱的逢いたくていま
非常好聽!

 

交涉人2 
交涉人2
這部則有點失望。
第一集看完之後覺得跟交涉沒甚麼關係
看這部片子希望能夠更加的專業一點
多分析各種罪犯的心理,然後從談話上去破解對方的防線
但是結果有點殘念,看來走大場面的警匪爛片機率比較大
看來也不會追下去。

 

乙男 
乙男
秋天只剩下一兩集了
無論如何也會把它看完
裡面的笑點意外的能夠觸動我

 

不毛地帶 
不毛地帶
前兩集看完了
意外的還能吞得下去(比起華麗一族的話)
加上卡司太強大,應該會繼續看
不過哪一集會睡著很難說~
順帶一提,Tom Waits的Tom Traubert's Blues當片尾曲實在太棒了
超好聽的啦!

 

Untouchable 
Untouchable
則是
有點沉悶跟無聊
真的是Untouchable啊...
看了一集之後決定停追

 

武士高校 
武士高校
讓我有點意外,三浦春馬的表現還不錯,
城田優還有岸谷五郎表現也讓人很滿意
雖然那個女主角(杏)跟他配起來感覺像她媽媽一樣
不過我想未來的幾集應該還是在觀看名單內的



小公主 
小公主莎拉
更加令我意外的一部戲
開頭讓我沉悶到現在還沒看完第一集
看來我對志田未來的心意
還是不如對福田麻由子堅定啊!

不過跳過第一集之後進入第二集
志田開始『受虐』之後,我的觀賞興致就來了~
看過志田演這麼多被欺負的人,這部還是看不膩,
第二集的莎拉還是跟以往一樣堅強,並且在學院的底層找到了生活的樂趣,
學院的院長為了能夠獲得助學金,而在法文演講前一刻更換了演講人,
也讓本來預定好要演講的真裏亞臉上無光,埋下了莎拉被欺負得更慘的種子~

到了第三集,莎拉身邊的人因為真裏亞的威脅利誘,都不理她了,
莎拉也因此而向真裏亞低頭認錯~還被眾人丟番茄
正是被欺負的極致啊~看得我熱血沸騰...呃

提一下林遣都,他好像是初次在電視連續劇中演出,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愛與鬥』這部日影裡面,
其實他不算是主役,主役應該是北乃紀伊,
不過他的輪廓卻給我滿深的印象的,
希望他能夠加油,也希望在未來能夠有更多的日劇演出。

 

Real Clothes 
Real Clothes(真我霓裳)

看了前兩集發現跟去年的SP劇情幾乎一模一樣
所以觀看的新鮮感降低很多
採購換成一個帥哥來演了,
看來香里奈感情生波是必定的了
這部會不會繼續看下去到現在還不知道
不過看的時候也是滿流暢就看完了

ROMES 
ROMES
描述日本機場的監視防禦系統『ROMES』的劇集。
不過我對於吊兒郎當的男主角有點食不下嚥
這部在無聊的時候也看了兩集
不過大概不會續追...

 

名偵探淺見光彥 
名偵探淺見光彥~最終章~
應該說是很傳統的懸疑劇,既然是最終章,就應該有前篇,
但是很遺憾沒看過前篇,第一話也是在無聊的時候才下載來看的,
感覺是很有日本文化的東西,透過淺見光彥的工作(歷史文化雜誌記者),
逛遍日本的每個角落,三味弦、扇形燈會等等,也有優美的風景...
第一話雖然有一個半小時,但是滿輕鬆就看完了,還不錯,有考慮續追中。
還有一些有趣的設定,比如光彥最後總被女主角給甩了之類的。
不過這齣戲在日本好像跟相棒8打個正著,顯而易見的是敗北了,有點可惜。

話說這齣的懸疑性並不強,最起碼第一話還好,只能說案件背後的故事還不錯。
另外,希望以後每話可以正常一點的長度,沒廣告1.5小時有點太長了。

 

婦產科的女人們 
婦產科的女人們
由藤原紀香主演的一部醫療劇,也是在無聊的時候下載來看的,
看名字就知道是婦產科的故事,但是內容其實和救命病棟差不多,
醫術高超卻獨斷獨行的佟(藤原紀香),內心藏著一段悲傷的過去,
但是演技實在有待加強~可惜了一堆很強的配角,
本假屋唯香、內田有紀、松下由樹、板谷由夏還有吉田里琴小妹妹。
看了兩集,以鏡頭在主役(藤原紀香)的程度來看,
這部戲再看下去可能會更痛苦~

雖然說"再不把婦產科的嚴酷現狀拍出來就晚了"這句話我無法反駁,
但是找了這麼一位女優來當主役,拍得再嚴酷我也不想看~
跟編劇先生說聲抱歉了。

***************************************************
必追:
仁醫
Tokyo dogs
乙男(秋)
不毛地帶

可能會追:
武士高校
Real Clothes
小公主莎拉
名偵探淺見光彥

放棄:
Untouchable
交涉人2
ROMES

以上是對今秋的戲劇的看法。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愛廢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