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 

率直男人,我就稱他為直男好了。
這部戲剛看時候,一開始就把男主角的個性給點透了~
感覺有點像是濫好人,不過應該說是對的事情就去做,
編劇尾崎將也風格的日劇,其實就是劇中沒有真正的壞人,
從一些小事情來對觀眾施展潛移默化的功效,
讓觀眾對於男女主角產生認同,進而支持。
雖然好像每一部都是這樣,但我還是看不膩,繼續支持這部。
恭子在這部戲裡面的演出也讓我頗為期待,好像滿複雜的角色,
還有渡部篤郎跟貫地谷詩穗梨和佐佐木希...不看對得起自己嗎。

直男  

第二集心得:
其實要說心得的話也不過是老調重彈,就稍微把劇情講一下好了~
松嶋健一郎(佐藤隆太)自從被栗田鳴海(深田恭子)纏上了之後就沒啥好事發生,
跟熊澤(田中圭)還有町田佳乃(貫地谷詩穗梨)在喝酒的時候竟然被叫去打蟑螂~
不過事件的描寫還滿有趣的,讓人會心一笑,而鳴海交往過的男友出獄了,
入獄的原因竟然是鳴海把他種在櫥子裡面的大麻拿出來曬太陽澆水,就這樣被抓了,
鳴海被追得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只好說松嶋是她男朋友...而且兩年前就在一起了,
讓她前男友的怒火完全轉向了松嶋,這時松嶋也接下了一個case...
要向建築用地周邊反對的居民解說建築完成之後的影響之類的,
鳴海的前男友也準備在這時向松嶋下手~結果如何請自己看劇集。

這集裡面看到了鳴海對松嶋心境上的變化,
還有佳乃和松嶋之間,雖然松嶋好像沒有心...但是佳乃感覺上卻越陷越深了。
佐佐木希還是沒啥表現,可愛的穿插在這部戲裡面,女優之卵...
但是念台詞的時候卻總是有鄉音的語調,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繼續期待第三集。


第三集心得:
這集感覺看得滿輕鬆的,不過好像上集換個劇本再搬過來演一樣,有種進入無理迴圈的感覺,沒啥進展,上集末尾留了一個梗,松嶋跑去找栗田,一副有話要說又說不出來的樣子,結果解開了,原來是松嶋的客戶要找一個Model,怎麼看都不合意,最後拿出手機說曾經見過一個女孩子,而那個女孩子就是栗田鳴海,如果找到她來拍廣告,他們公司可能獲得更進一步的建設合約,所以她就來找栗田了。

直男 

而栗田當然趁機揩油,大吃了一頓中國菜,卻在拍攝當天放鴿子烙跑了,松嶋非常生氣(我也很生氣),這時栗田的好朋友才跑來對松嶋說出栗田不去拍攝現場的原因,原來栗田在3年前偷了後母300萬,離家出走了,所以怕登上廣告的她被後母找到,才臨陣脫逃的,松嶋知道了以後就發揮直男功力,開始幫她找她的後母,結果找到的卻是一個死訊,栗田的後母已經在一年前辭世了,這時我想松嶋自己也還不知道自己對栗田已經慢慢的有了微妙的感情了吧!

直男 
最後在廣告拍攝現場,已經不抱希望的松嶋,意外的看見栗田出現在現場,這個Case也順利的完成了。
直男 

三言兩語簡單的帶過劇情,其實滿多橋段還滿有趣的,結果沒想到這部是輕鬆喜劇,看到官網那個淋著雨的佐藤隆太,跟另外一部不曲女官網的輕鬆樣子,結果沒想到兩部是相反的啊~不過還是一句話,這部的氣氛,演員我都喜歡,我會繼續看下去的!也推薦給你:)
 

 直男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愛廢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