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曲之女 

不曲之女格言:
Ep01:我也活得很辛苦呀!我也想要享受美酒和佳餚,但是,生活不就是要去戰勝不安和寂寞嗎?
Ep02:我也想賺錢呀!我也想吃得飽飽的呀!也想像大家一樣活得開開心心的呀!但是人如果沒有良心,心也就死了!
 

 

不曲之女02 

第二集心得:
第二集也看完了,菅野美穗辭職的時候,幾乎是不忍心看下去,案例結束的有點倉促也有點好笑,
一個被建設公司不當開除解雇的人,因為跟坂本正登律師(塚本高史)是高中同學,就來找他幫忙,
而因為建設公司是坂本律師所在事務所的客戶,所以被下了命令不准接這個案子,
在公司已經待了9年的荻元早紀(菅野美穗)無法接受公司的決定,就在她被提出升為正式社員的當天,
同時對老闆說了一番道理,也辭職了。結果沒想到一個在公家機關做諮詢服務的老律師,
把早紀對老律師說的話轉告給建設公司之後,解雇就取消了~_~"
有點無言的是,如果這件事情這麼簡單,那麼早紀辭職的原因是甚麼?理想也未免訂得太嚴苛了吧!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早紀也漸漸的改變著她周遭的人,
看似幸福其實很無奈的長部璃子(永作博美)以及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警長藍田光輝(谷原章介)
都因為早紀的出現而起了心境上面的微妙變化,到底會是如何,繼續關注下去。

不曲之女 


第三集心得:
既然決定要拿出來寫了,就對主角好好介紹一下,菅野美穗飾演的荻原早紀,實在太精彩了,不管是喜怒哀樂,都有一套自己的表現方法,這個女人從23歲開始參加司法考試,已經連續落榜9年了,她的父親從她有記憶開始,就參加司法考試了,而家裡的家計則是由在中學當老師的母親負擔,就在父親終於考上的那天,卻因為救一個嬰兒而摔死在河堤邊的石梯上,所以也應該是為了繼承父親的意志吧,她選擇繼續應考。生活規律,一絲不苟,想事情的時候嘴巴會歪來歪去,看到Cheez就想吃,但又發誓在考上律師之前絕對不吃,極度壓抑的一個女孩子,偶而會脫線失控,把心裡的話大喊出來。角色設定就這麼精彩了,由戲精菅野美穗來演出,當然是精采加倍。
不曲之女 

在上一集她做夢夢到母親問她一個人是不是也能夠好好過,大家也知道她母親的命不長久了,果然這一集的開頭就接到病危通知,她匆匆忙忙的趕回新瀉去了,而璃子跟藍田警長也找她找到了新瀉來,她母親當了一輩子的老師,即便是生病了也要回到學校去,早紀心裡也有一番掙扎,最後在藍田跟璃子的幫助下把她的母親帶到了學校,在讓母親進教室之前,早紀後悔了,然後又失控發飆了,這段戲幾乎在每一集裡面都會有一次,但是每次都是這麼精彩,看得我目瞪口呆。

不曲之女 

這集裡面還有一段也非常精彩,就是母親快過世之前,把藍田跟璃子叫到了房間裡面,跟他們說到早紀的缺點,希望她們能夠陪在早紀身邊當她的朋友,其實還滿催淚的,非常的感動~但是很奇怪,前幾集的沉重感卻沒有了,這集我笑得很開心,也哭得很過癮,然後看到三個戲精級的演員飆戲,真的是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對我來說這部戲絕對是本季最佳,太棒了。還有一條線好像也慢慢的要浮上檯面了,就是藍田光輝對早紀的感覺,好像要往感情路線發展,我對塚本高史本來就沒啥好感,也一早就期待藍田跟早紀的感情戲,繼續等待下去~

 不曲之女
另外永作博美所扮演的長部璃子,在家裡好像一個隱形人似的,雖然誇張點,但是也讓我非常的期待接下來的發展,繼續等待這部戲的變化。

Sitetag

主題曲: aiko的戻れない明日


除了喜歡菅野美穗之外,不知道對於日本這種『女人只是為了找好老公才進好公司』的想法
在這部戲裡面有怎樣的批判,我非常期待!其實發這篇文的時候第一集已經看過了,
看到菅野美穗斷然拒絕塚本高史的求婚之後,雖然為她心痛,但是她拒絕的理由也很帥氣,
到最後竟然還有美穗可愛的跳著Michael Jackson的舞步~真是出乎意料的驚喜。
還沒看過這部戲的,推薦一定要看一下喔!
目前為止最希望谷原章介最終可以跟菅野美穗在一起...以解決【我們的教科書】留下來的懸念。
不過劇情剛開始...誰也不知道最後會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愛廢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