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 

這部戲在我看來有點危險,喜歡的演員演出不喜歡的人物個性,以生活瑣事的描寫精準而讓我心動的腳本,卻好像正在把本劇推向謝謝收看的邊緣。

直男 


女優の卵-萱島正在努力學英文,原因是她決定到好萊塢發展,英文發音就聽不出她的秋田口音了,這個邏輯還頗好笑的,當然鳴海也無法認同,講著講著鳴海就被趕出萱島家了。
直男 
鳴海決定來找健一郎,健一郎當然不願意讓鳴海住到他家,正僵持不下的時候,就和佳乃跟久美店長巧遇,而佳乃看健一郎有點為難似的,就自告奮勇接鳴海到她家住了。沒想到鳴海不只住到她家,還帶了一隻貓來,然後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不說,還把佳乃的機車騎出去,還肇事逃逸...我真的很想問編劇,把女主角寫成這樣子之後,打算怎麼樣轉回來?不停的給周邊的人帶來困擾,不愛工作,過去的情史很多又很爛...這樣不討喜的女主角,收視率一集比一集低,好像也不為過?
直男 
佳乃真的是全天下最可憐的女人了~這麼多喜歡的演員集合在這齣戲裡面,看完前三集之後也決定要一路看到底,但是沒想到第四集看了還滿火大的,雖然最後健一郎看起來抱了佳乃,好像在跟觀眾道歉一樣,但是我看到健一郎有點無可奈何的表情,就覺得佳乃還是很可憐,重點是裡面佳乃的個性也寫得不討喜,不喜歡就說不喜歡,生氣就罵出來,沒事忍耐甚麼?
直男 
而本集的直男事件也撞牆了,興建中的大樓本來預定用的是30平方公分的磁磚,結果在施工現場看到的是15平方公分的,健一郎跟工頭吵了一架,但重點是最後健一郎還是屈服於他長官山崎的說法之下,把他所找來尚有30平方公分磁磚的庫存廠商名單給扔了,不禁讓我想到,如果是荻原早紀做現場擔當的話,一定會要求到底的(誤)。

延伸閱讀:率直男人Ep01-Ep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愛廢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