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曲的女人

這集演到金錢的煩惱,堅持要參加司法考試也要懷孕生小孩的荻原早紀 ,在生活中遇到了現實的問題,入不敷出的金錢現況,對早紀來說是沉重的壓力,要如何解決?

不曲的女人 
一個月12萬的收入,扣掉7萬的房租,一整個就是入不敷出的狀態,而早紀的律師老闆也因為事務所生意欠佳而手頭拮据,早紀根本不敢提出加薪的要求,只好把家裡書架上的書拿去變賣,結果因為內容太過專業,賣的價格只有一點點,根本無濟於事,最後只好把母親留下來的項鍊給賣了~
不曲的女人 
就在最悲慘的時候,正登出現了,他對早紀說:『別再硬撐了,我早就說過妳這樣的生活方式不行的,跟我結婚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只能說,小配角就是小配角,聽到這種話,早紀會嫁給他才有鬼...不過鬼還真的差點就出現了,因為早紀可能敵不過現實的壓力,差點就接受了他的求婚,就在關鍵時刻門鈴響了,結果是樓上的死大學生(市川知宏)的媽媽~
不曲的女人 
這個梗的確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原來這個死大學生竟然就是早紀的爸爸當初用命救回來的嬰兒,就在樓上一陣混亂當中,早紀發飆的喊出:『孤身一人,可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我們需要的並不是活下去的意義,而是活下去的意志。』就在對他發飆完之後,早紀也好像豁然開朗了,一個人要活下去是不可能的事情,人和人之間,必須相互幫助才能夠走下去,她決定向朋友求助~
不曲的女人 
而光輝和璃子也在各自的生活裡面打滾著,但是卻再也擺脫不了早紀對他們造成的影響,兩個人不約而同的來到早紀的家門口,碰巧遇到了早紀在樓上發飆的時刻,早紀發飆完回頭看見他們就暈倒了,兩個人把早紀帶回了家裡,而可悲的小配角正登,再次孤身離開早紀的住處~早紀醒來後,才發現他們兩個人來的原因,光輝是因為早紀為他整理的出路,一大篇的文章,而璃子則是因為在賣舊衣物的時候,在當鋪看到了早紀的項鍊,把它買了回來送給早紀,而早紀也對他們兩個人說出了:『幫幫我。』這樣的求助訊號。
不曲的女人 
不曲的女人 
劇終的時候設定是6-7個月後,也就是10月的時候,早紀正挺著肚子做孕婦操,正登卻突然跑來按鈴,下一集看來跟正登突然從婚禮烙跑有關,不知道是不是為早紀跟光輝設定的愛情台階呢?另外,璃子下定決心要跟長部離婚,但是她的婆婆卻倒地不起,不知道打算怎麼設計這段戲?期待中~
不曲的女人 
我看了一下資料,原本以為這齣劇只有9集,不過下集如果不停播的話,03/17才會撥出加長15分鐘的最終回,也就是有第10集可以看!而這齣戲設定的幾個主題也剩下一個沒演到,就是老年~不知道這位編劇打算怎麼樣設計早紀的老年生活?跟我預想的是否一樣?
不曲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愛廢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