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曲的女人 

上一集的結尾在一陣混亂之下,光輝吃了早紀一個耳光,而這集兩個人的感情也算小有進展,不過重點是璃子的家庭事件跟早紀對於『朋友』這件事的認知,被巧妙的串在一起,而形成的溫暖故事。

不曲的女人 
璃子跟老公還有婆婆翻臉之後,就跑到了早紀家裡來投宿,不過好面子的她一直不願意說出自己的處境,當然也不願求助於早紀跟光輝,還用謊言把自己的小朋友給騙來早紀家裡,又覺得無法收拾而逃離。
不曲的女人 
早紀越看越覺得不對,出於關心就跑到璃子的家裡,也聽到了璃子的婆婆對璃子的評價,而璃子對於早紀的行為戳破了她的謊言,感到有點無地自容,也說出了『又不是朋友,何必多管』的話,讓早紀覺得非常的心痛。
不曲的女人 
璃子還把小朋友給騙來早紀家裡,然後謊言被拆穿之後拿起包包逃離現場,留下早紀跟光輝兩個人面對小朋友,這段也很有意思,早紀跟小朋友之間的應對,還有她追問小朋友如何交到朋友的樣子,真的是滿好笑的。還有小朋友的睡前讀物,竟然唸起六法全書,笑得我肚子痛死了。
不曲的女人 
而最後早紀又抓狂了,她對著璃子說:『不要再說我朋友的壞話了』,也就是直接的承認璃子這個朋友了,而璃子也從早紀的話裡面得到了勇氣,決定以讓孩子承認她為目標,勇敢接受『我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幸福』的現實,在最終那一段含淚訴說的戲,永作博美的確演得很棒!
不曲的女人 
大叔這次扮演的藍田光輝真是棒極了,又有趣又溫暖的角色,不過他自身在生活上的問題,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快揭開,應該是他跟早紀感情的樞紐,在劇中兩次的告白被拒絕,送巧克力也被無視,不過我本人繼續為大叔加油,希望大叔能夠再接再厲,早點讓早紀點頭。
不曲的女人 
劇末早紀正在K書的時候暈倒在地,不知道下一集打算怎麼演?繼續期待。
不曲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愛廢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