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不哭的日子 

EP04也看完了,出乎意料的,劇情進行得頗順暢,也比第三集還要容易吞下一點,最慘的境界好像已經達到,不過感覺辦公室的同事都沒啥出手,全都是萬里香小朋友一個人在搞鬼啊~

關係圖 
決定不哭的日子 

趁機說說Ep03,我以為這集跟不曲女一樣,改走溫馨路線,變成女主角收服怪物的故事,整個前半的感覺很好,美樹跟千秋兩人相互幫助、扶持,共同完成一件工作,在某個程度上面也相互了解,結果沒想到萬里香像鬼魂一樣出現在美樹跟千秋的隔壁桌,從而聽見了千秋偷東西洩壓的事情,把前半集演的職場奮鬥記一下子給抹煞,從此進入黑暗的後半段,而要潤也好像捲入了一個高層的人事鬥爭,不知道這條線怎麼舖到美樹身上,然後田澤佳人(長谷川純)從變態偷窺系統看見了萬里香對美樹的陷害,不知道在EP04會怎麼發展呢?

決定不哭的日子004.jpg
在Ep03的末了,還以為辦公室裡面的變態偷窺男抓到了萬里香的犯罪證據,會對萬里香進行什麼樣的要求,結果只是小廢物一個,馬上變成萬里香的手下小嘍囉,比起美樹還得費很大的勁才能和千秋搭上話,看來的確不是同一個等級的。不過萬里香對小嘍囉所說的理由我覺得我還可以接受,只能說小嘍囉太過於阿呆了,是活該吧,我想。005.jpg
這集的事件則是繞著葵井商事的進口黃豆而展開,雖然說是高層的人事互鬥,但是對底下也造成了很多的麻煩,在大公司待過的也大多都能夠了解到這種上面拔頭髮,腳底大地震的痛苦,剛進公司的美樹就因為這樣而又做錯了一件事情,也因此必須去客戶的倉庫當苦力。也因為這樣而遇到了坂東部長,卻沒想到就在隔天,坂東部長就自殺身亡了,而坂東部長在死前對美樹說過:『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不過沒關係,看懂了,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說實話,不知道跟翻譯有沒有關係,我並不是很懂這句話裡面的涵義,但是我想,對美樹來說應該別具一番意義吧。
決定不哭的日子 
話說五十嵐隼士的無影手功夫練得不錯。
007.jpg
這個表情夠變態吧。杏其實演得不錯,算是有犧牲到了,短期內她可能是眾多粉領族最討厭的女星之一。
009.jpg
果然是無緣的男二啊,可憐的要潤,在公司不小心做錯事情之後,心情鬱卒想找小九訴說,但是卻進了大野狼的嘴巴裏面,就在大醉之下遭到了萬里香的姦污,這就算了,好死不死自己犯賤把家裡鑰匙給了美樹,結果被美樹撞個正著,看到萬里香那個高高在上的、勝利者的笑容,只能說要潤真的很可憐啊~
008.jpg 
剩下部長了,美樹唯一的支柱,看來也是在美樹跳樓的最後一刻,把美樹給救下來的人,這齣劇的悲慘時刻就到這裡了嗎?根據EP04片尾的消息,美樹要展開大反擊了,而第一集片頭的跳樓畫面,也在這集的片尾出現了,不知道美樹要怎麼反擊呢?秉持著小綿羊原則,還是變身成為比惡魔還要黑暗的人呢?我還滿期待的,下週也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看的。006.jpg

延伸閱讀:第一話第二話第五話第六話第七第八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愛廢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